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要闻

阳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戈撬珍带队参加“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7-12-04 16:19: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增强全社会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全面推进法治阳原进程,12月4日,阳原县委政法委组织公、检、法、司等20个执法、司法单位举行“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在县时代广场,各参加活动单位通过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解答的形式集中宣传国家的宪法法律知识。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戈撬珍带队参加了宣传活动。戈撬珍在宣传活动时强调,坚持依宪治国,树立宪法权威,对进一步学习宪法,宣传宪法,提高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推动依法治县,促进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戈撬珍要求,一是认识要高,各参与单位要提高认识,认识到此次集中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保障人财物到位;二是内容要新,各单位此次宣传内容要与时俱进;三是形式要活,要积极采取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宣传;四是范围要广,全县各执法部门都要积极参与此次集中宣传活动;五是氛围要浓,要借助此次国家宪法日的集中宣传机会,在全县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浓厚法治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