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要闻

执行工作一丝不苟 雷霆之势打击老赖

2017-11-29 10:11: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雷霆•2017”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阳原县人民法院执行局认真排查案件线索,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近日,又执结一起建设工程合同纠纷案。

  此案被执行人刘某系怀来县沙城人,案件受理后,执行局干警与刘某电话联系,刘某不接,且暂无刘某行踪线索。执行局随即通过执行查询平台查询,亦未发现刘某有可供执行财产,该案一时陷入僵局。

  11月17日,执行局得到线索,刘某在阳原县三马坊村帮人干活。得到消息后,执行局立即派三名干警到三马坊村找人。干警们成功找到被执行人刘某,准备将其拘留。在拘留的威慑下,被执行人刘某态度较为端正,跟随执行局干警来到法院,与申请人张某电话联系并达成协议,承诺兑付现金1万元,剩下5.1万元用酒折抵,在第三天上午执行。

  11月19日,执行局干警陪同申请人张某一块来到三日前与被执行人刘某约定好的地点,刘某按照约定兑付了现金1万元并交付了价值5.1万元的酒。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