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要闻

阳原县公安局部署安保后重点工作推进

2017-11-02 16:08: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30日上午,阳原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周工作例会听取工作汇报,部署安保后重点工作推进,局领导班子在家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公安局局长杨卫军在听取了班子成员关于分管部门上周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对规范执法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及安保后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进行了安排部署。

  他要求,全局各部门要在安排好调休的前提下,迅速动员全警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强化措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是要组织好。县局党委、党支部既要严格落实上级机关统一部署要求,保持步调一致,原原本本深刻学习十九大精神,把握好精神内涵,又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突出特色、亮点的学习贯彻方案,做好学习贯彻的组织工作。二是要学习好。在采取专题辅导、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进行学习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拓展学习领域,确保十九大精神真正入耳入脑,真正落实落地。三是要结合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与做好党建工作紧密结合,认真查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着力提升党建工作能力水平;要与公安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同时,对2017年整体工作进行综合盘点,查找不足、补齐短板,确保年度工作圆满收官。四是要宣传好。要积极搜集素材,了解掌握全局学习贯彻十九大整体情况和典型做法、突出成效,综合采取多种方法措施,充分利用传统手段和网络媒体,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宣传出去。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