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要闻

阳原县人民法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02 16:08: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7日上午,阳原县人民法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组织党组成员和中层干部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组书记、院长顾亚军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与会干警共同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以及相关决议内容,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该院院长顾亚军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六点要求:一要组织全院干警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党组成员和中层领导要带头学习和落实;二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本院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全力抓好执法办案、队伍建设、规范化建设和管理等各项工作;三要狠抓绩效考评工作,补足绩效考评中的短板;四要努力开创全院工作新局面;五要抓好司法体制改革,不断巩固改革成效,着力提升审判质效;六要继续抓好全院的安保和社会维稳工作。

  会上,党组成员、各中层部门负责人结合本职工作,分别畅谈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和法院的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为促进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作出新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